Sunday, December 05, 2004

給我的信

6今天把對我有紀念意義的書信從行李箱裡面都整理出來,沒想東西還不少,後來去郵局寄回台灣,跟我收了20LBS的郵資。

近年來高科技高度發展,漸漸地演變成無紙文化,不管是機關公司的檔案記錄到個人的日記書信,一率電子化。雖然我一向對高科技產物抱以崇拜以及被奴隸的心態,其實我對於那種無法刻印在硬碟上的手寫信件,更是抱著一幅不可言喻的感情。

我特別會保存大家寫給我的卡片跟信件,這個習慣大概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了,捨不得丟人家花心思寫出來的作品,不管是長長一篇還是短短幾個字,不管是什麼時候拿出來看,都會讓我讀的很高興喔,而且這些東西也是代表我坐人成功的證據吧!哇哈哈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