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4, 2004

2004年 開冬第一砲 Boreal

搬來了加州一轉眼已經三個月了。原本已經打算收拾行囊回老家當兵去,沒想到前幾天從加州外海飄來了一堆帶滿水份的雲層,讓山區Lake Tahoe下滿了厚厚的雪,也讓加州變成了美國境內在耶誕節前可以先滑雪的地區之一。

在ENTERPRISE租車公司租到的BENZ ML350,一天只需要80元美金,真的是何樂而不為的啦。以前對租來Mercedes的車印象都不錯。優異的性能,豪華的設備,還有別人羨慕的眼光,都不負Mercedes的盛名。不過這一部Mercedes ML350真是讓我們狂吐血。馬力跟扭力並沒有想象中大,開起山路感覺有點力不從心,爬個小山坡都要油門踩到底,引擎轟隆轟隆的聲音一直在耳邊狂叫,讓我很難睡覺。他的音響還有個很凸槌的功能,你只要開的更快或是你打開窗戶,車子的電腦會自動調高音響的音量,讓你不會因為噪音而聽不到音樂。有這個功能是很貼心沒錯,但是他的設計不夠人性化,我們總是覺得有時音樂調的太大聲,有時候又太小聲。最誇張的是這個功能竟然不能取消,一路上感覺好像有鬼在玩我們的音響!!!




這一次決定在Boreal滑雪,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場地有點小,心裡一直懷疑在這裡玩會好玩嗎?不過就當我看到Boreal的漂亮的山景還有陡峭的懸崖,馬上加了很多分數!!麻雀雖小,還不至於說不能飛啦~哈哈哈~


這裡的Food Court食物的價錢還算OK,不過地方很小。聽說平時旺季的時候,人多到光是排隊買票都要一個多鐘頭,不知道這裡怎麼裝的下那麼多人?我下午一個人跑來這裡充飢,一條Corn-dog加一份薯條還有一杯可樂,總共6塊。皮薄肉多的Corn-dog,咬起來口感很爽,再加上番茄醬,超讚!!



下面兩張是在躺在下面偷拍人家的帥照。我有嘗試著要鼓起勇氣,不過一衝到斜坡前,勇氣就不見啦,呵呵。趕緊摔倒:P 




坐在beginner滑道附近的一個已經結冰小湖邊休息,等RAY,YING,跟GENE滑完。今天真是熱,有看到很多人穿一件長袖T-shirt就在滑雪,身上衣服都不會濕掉,很屌。

太陽光很強,眼睛很痛,全身肌肉痠痛。

結論:我老了。

地形 3.5 / 5  
雪質 4 / 5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