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04

SF Auto Show

今天禮拜天,是今年舊金山2004年車展開始的第一天,我卻不怎麼順耶。昨天睡覺前把鬧鐘撥了早上8:30,計畫起床後洗個澡,然後去DENNYS享受久違的早餐:)。但是睡夢中一直在擔心我的大鬧鐘一響會吵醒房東跟隔壁的房客,一個晚上我CHECK了鬧鐘不下N次,想說8:30前如果自己先醒過來,就可以把鬧鐘按掉。結果...8:00我真的不可思議地醒過來,按掉鬧鐘後,小瞇個5分鐘,在醒過來後發現已經9:30了!!跟RAY約的時間剩一個小時,真機車!!! 後來也沒洗澡,也沒有久違的早餐,匆匆忙忙穿好衣服就急奔到BART站,也沒時間好好給BART照個像。唉,真是的,愛睡覺是我的死穴呀 ...>_<...

今天的重點是我在車展看到我一輩子都買不起的愛車DB9 Vanquish系列,由英國名廠Aston Martin製作,對啦!就是JAMES BOND在DIE ANOTHER DAY裡面開來耍帥那一部車。其他的普通車我就沒照了...呵呵








看完車展,在powel那一站搭了往漁人碼頭的公車,聽說有個festival在pier 39,去看看吧


在pier 39裡面發現的mini-donut,還不錯吃,口感像小蛋糕,一個剛剛好一口 (12個$3.50)

有個jazz band在pier 39前面演唱,人好多呦,連樓梯都佔滿了人,每個人都隨著好聽的音樂跳舞,樂團很棒,聽起來就會讓你覺得很放鬆~ ~

(完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